close

01.png

 

放假這幾天,心情很悠閒,完全忘了要放假前的忙碌與緊張‧‧‧

在放假完的前幾天,雖然很開心要和同學們一起上課,

但是難免有點害怕又回到充實忙碌的生活,和朋友約了吃下午茶

想要讓自己有更多的能量可以面對未來,

大象圓圓咖啡館是我一位文靜可愛的同學推薦的,位於熱鬧的東區小巷子中,

不同於外面熱鬧的世界,這裡人煙稀少,卻充滿了人文氣息,

一進到咖啡館便覺得我這位朋友和這咖啡館的氣質太像了,

是很溫馨、很可愛的感覺,都會讓人一靠近便有很平靜的感覺,

讓我很期待這樣氣質的咖啡館,甜點是否也是如此溫暖人心?

 

02.png  

我的朋友,是不是和這家咖啡館的氣質很像呢?這家店的裝潢走簡樸可愛風,

沒有很亮眼的顏色,大部分是白色、橘色、綠色等,

唯一鮮豔的是咖啡館的LOGO,頭上戴有花朵的藍色小象,線條很簡單,卻又很可愛,

只能說這家店的設計是處處充滿巧思!

 

 03.png 

店內用餐的人們,不是在看報紙,便是在上網,有家庭一起來,或是一群朋友聚餐,氣氛很溫馨。

04.png  

你看,真是無處不在的小象!他們的點餐本做得跟這家店的風格一樣,看到小象真是讓人忍不住心情變好。

 

05.png

我好喜歡這片牆,是英國鄉村風的感覺,斑白的牆壁上,白色的小櫃子,點綴一點綠色植物,

也有一種度假的感覺,很可愛的設計。

 

06.png

他們的小茶壺,餐具與店家設計不同,用得是很繽紛的顏色,

但是和LOGO小象風格很像,圓圓胖胖的很可愛。

 

 07.png  

我朋友點的是水果優格,酸酸甜甜得很好吃,搭配水果茶很特別。

 

  08.png

我的~草莓鬆餅,就一個鬆餅而言,她的料也太豐富了,大小也有一個六吋蛋糕大,

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帶走,可能是不符合季節的關係,草莓有點太酸了,但是淋上蜂蜜後還好,

整體而言真的蠻好吃的,很有飽足感。

 

09.png  

那天的天氣微涼,所以很可惜沒有坐到外面的位置,感覺外面的風格像度假一樣,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那邊坐著用餐,一定是不同的感覺!

 

10.png

微涼的天氣搭配太陽,今天的天氣真的很舒適。

一點都不能相信這裡會是熱鬧的東區,這裡如此安靜悠閒,附近也很多咖啡館,

但是我想這家店最適合我當時的心情吧,用完餐後是帶著微笑回家的,很棒!

 

整體而言,真的很推薦大象圓圓咖啡館,熱愛下午茶的大家們一定要去拜訪!

200-09.gif 200-09.gif

neko07.gif 評分(五顆星為最高分)

甜點美食度:

服務親切度:

裝潢可人度:

地點好找度:


大象圓圓咖啡

其他網路評價:★Jennifer's Life★ http://www.wretch.cc/blog/cwyen/18672256

                           食在遊趣 http://joycelee41.pixnet.net/blog/post/26547046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8771-8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