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png  

微陰的秋冬~

  忙了一個學期,總覺得一直不停的在忙碌,但  忙碌是為了什麼呢?

毫無目的的忙碌,讓人更身心疲憊,有時候好想能好好喘口氣,將煩悶的心情告訴知心好友,

知心的好友為了我抽空一天,讓我能鬆口氣,這時候覺得好窩心好感動,

當然  好友帶我放鬆的地方,一定要有下午茶的陪伴,將美味的甜點吃下,

幸福的滋味化為天晴溫暖的能量,繼續走更長遠的路吧!

 

002.png

手扶梯漸漸的往上升,我們的未來也是:)

這裡並不容易到達,我們坐捷運還要換做公車,途中聊聊心情,不知不覺也就到達了。

 

003.jpg

大部分的女孩子看到玫瑰,應該心情會很開心了吧

尤其這朵朵玫瑰是畫家為愛而畫的更加動人。

 

 005.jpg

DM上滿滿的可愛圖案,這時天秤座的優柔寡斷便顯現無疑了

到底要點什麼餐點,實在讓人好猶豫~

讓人不禁聯想自己平常做抉擇時,是否也這麼躊躇不決?

 真希望自己能更了解自己,更懂得自己,面對抉擇的後續不會後悔。

 

006.jpg

晶瑩剔透的餐具搭配玫瑰花瓣,不知道為什麼讓人好平靜。

 

007.png

   

當時是下午時間,雖然有提供正餐,但人數不多,在鬧區中特別幽靜。

店裡的裝潢多是紅色系,與其他家風格不太一樣,牆上裝飾著美麗的畫作,還有紅色水晶燈點綴

坡璃窗外便是盡是綠樹,綴上玻璃窗上的玫瑰裝飾,是在台北鬧區難得可貴的好風景。

 

 009.jpg

每個餐具都有玫瑰花畫像裝飾,在潔白餐盤上的玫瑰花,開的特別艷麗。

 

因為餐點需要等待,所以我們決定多親近這美的饗宴,多觀察店內裝潢~

010.jpg  

這是我覺得店內裝潢最棒的地方!

不敢相信我們頭頂上,那朵朵的玫瑰如此盛放著,裝潢之細心讓人驚艷。

011-1.jpg   

011.png

古典玫瑰園不可錯過的便是茶和茶具,每一系列的茶具風格各有特色,連茶罐也是。

他們的茶在家裡也可以享用,還有些特定功效,像女孩子最在意的塑身功效的"奔月茶"。

 012.jpg

他便是古典玫瑰園的主人了!

 

接著便是重頭戲來囉!甜點上桌~

 013.jpg

這些精緻的點心真的是太美味了,手工餅乾帶有淡淡的花香,和濃郁的咖啡風味,玫瑰造型讓人難捨吃下。

 

014.jpg

超級奔月,在MENU上讓人印象的形容"身輕如燕",能促進新陳代謝,喝起來帶點水果香。

  015.png 

左:茶壺下有保溫的功能,不怕茶因為冷掉而苦澀,可愛的是顏色不同,我的是藍色,朋友的是白色。

右:"英國玫瑰茶",這茶可以搭配牛奶,附上糖包便知道不會太甜,濃濃的玫瑰香味,

    之所以點他是因為MENU上寫的"為了紀念英國王妃黛安娜",喝起來特別的優雅,特別適合這裡。

 

016.jpg  

ROSE HOUSE特選冰鬆餅,點他也是因為MENU上的圖案,先吃單純沾蜂蜜的鬆餅便覺得很香,

巧克力冰淇淋更是濃郁,讓原本陰鬱的心情立刻轉晴朗,這是我覺得算濃郁的巧克力味。

 

  走出大門,覺得天氣特別清朗、更為開闊,在忙碌的生活中奔走,一定需要適時的停下腳步休息,

我深深覺得ROSE HOUSE是女孩們最優雅悠閒的選擇,在這裡不需要太歡樂的氣氛,只要一兩位

知心好友或是一個人就夠了,就像玫瑰一兩朵就好了,太多了反而俗氣了。

k03.gif  k03.gifk03.gif

neko07.gif 評分(五顆心為最高分)

食度:

                (下午茶愛好者必吃)

服務親切度:

               (可能是非正餐時間,服務生只有一位,等餐時間也不短)

古典玫瑰園官方網站:logo.gif

地址: 天母誠品文創旗艦店(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88號2F)

TEL:(02)2874-2776 或(02)2873-0966轉206

 

017.png 看在連放糖包的盤子都這麼美囉,就給我們一個

 

裝潢可人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後區鄰桌的桌椅太靠近)

地點好找度:

                (要從捷運專車搭公車或是百貨公司免費接駁車,到了二樓門口處在角落也不顯眼)

價錢平民度:

                (這是前幾篇文章新增的,因為古典玫瑰園的價位對學生來說偏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