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今天找茶再度為各位介紹Hana唷!

上次介紹的是在東區的一店,這次來介紹三峽最近新開的北大店!

讓你身在遠方也能嘗到Hana帶給你的幸福滋味嘿~

02.png   04.png  

03.png  

這些都是hana的裝潢唷!很可愛吧!

小小的店家裡擺滿許多多采多姿又溫馨的陳設,就像個小小的童話世界。

牆上那幅可愛畫像裡的小女孩彷彿也在這間店舒服的睡著了呢!

這次我們是去吃晚餐,所以會介紹hana的餐點主食,

不過我們在飯後還有多點茶和手工餅乾,所以我想這可以算是晚上茶吧!

05.png  

南洋咖哩雞飯 

看那奶綠色的醬汁很吸引人吧!一看到就胃口大開呢!

這道適合想要溫和一點口感的咖哩的你~

裡頭的料還算多,不過這些主餐價錢不便宜,

可惜飯不夠配醬汁,最後我們都再用湯匙把醬當湯喝tommy_1.gif  

06.png  

泰式咖哩雞飯

這道有點辣喔,吃起來有點像Lucuz的咖哩

和上面同系列的,對了,旁邊的沙拉很清爽

我還滿喜歡沙拉和和風醬的tommy_9.gif  

07.png  

紅燒牛楠飯

重口味朋友就選它吧!其實這道我印象不太深。

有興趣吃吃看的朋友再請你們與我們分享它的味道嘿。

08.png  

晚上茶

接著是我們貪吃多點的晚上茶系列喔~

因為剛吃飽飯,都不太想點奶類的飲料,所以我們都選擇紅茶類的

09.png   

三杯茶,三種截然不同的滋味

印象深刻的是左下角那杯我點的焦糖味紅茶(MENU上不是這個名字...)

剩下兩杯我都忘記了tommy_5.gif  

但可以肯定的是,這裡的茶葉都有特別的口味喔!

像我點的那杯焦糖香味的紅茶就很特殊,

一開始我還想說紅茶怎麼會有焦糖的香味呢?

結果是茶本身帶有焦糖的香味,很特別

第一次喝到。

10.png  

外貌平凡的手工餅乾,卻給我們停不了口的美味。

我本身是不太喜歡餅乾裡還多加葡萄乾之類的東西的,

但是這些手工餅乾裡的葡萄乾是畫龍點睛啊!

原本就有奶香味的餅乾中突然咬到酸酸甜甜的葡萄乾,

根本就是天作之合!

11.png  

這次的Hana不只是吃了一頓晚餐,

還享受到店裡可愛又溫馨的氣氛,店裡所陳設的書也都是烘培教學書籍類的呢!

這樣可愛的布置會讓人一不小心就待上一整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