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80.JPG  

 

首先呢,先跟大家說明為什麼要分【裝潢篇】與【美食篇】,

這還不是因為Le park cafe太美了,想仔細為大家介紹店內的每一個小細節,

照片數量太多了,只好分篇囉!就是醬子!tommy_9.gif  

其他詳細店家資料在【美食篇】唷!


這家店就是找茶在臉書上一直提到超級超級棒的下午茶專店,

稱之為專店是因為那天晚上五點預約的時候,店員還提醒我們沒有提供正餐,

不過找茶的任務不是只要吃餐點而已,而是要陪一位線民參觀這家店的裝潢,

因為找茶聽這位可愛的線民表示,每天回家都經過經過這家店,但他都不好意思進去,

所以找茶要陪他壯壯膽,順便見識這家棒到讓人不敢進去的店是什麼樣。


老實說呀,找茶特派員我呢,沒有去過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

起初走在路上想說這裡好寂靜呀!雖然很適合下午茶的環境,但難免有些懷疑,

因為是靠辜苟MAP紀路的,有些害怕自己記錯路,

就一直走呀走的,遠遠看到店面就驚為天人呀!

這門、這窗、這招牌,實在是太精緻可愛了,深得我心呀!害我一看到就往前衝,

我知道這樣一直吊人胃口很壞心,所以我們趕快開始介紹吧!tommy_1.gif  


你瞧,那位咖啡先生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SAM_3735.JPG  


一走進店裡,我開心的冒泡了!這裡太美了,簡直是天堂了!

SAM_3754.JPG


開放式的吧檯,真的不敢相信這會在市區,這裡不同於其他家的下午茶店,

多了些藝術氣息,少了些距離,感覺更親近了!

SAM_3755.JPG

 

這一樓,充滿了許多復古卻新奇的小玩意兒!

SAM_3751.JPG


靠近落地窗的位置很幸福,有美麗回憶陪伴著不孤單。

SAM_3752.JPG

 

SAM_3753.JPG

 

櫃台旁有些小東西,似乎是手工藝品之類的,與店裡的氣質很相似。

SAM_3756.JPG  SAM_3758.JPG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昏暗的燈光,但外面微透的陽光就夠了。

SAM_3744.JPG


覺得把這三張照片就好可愛了,不知道店家為了收集這些小東西花費了多少心力與時間,好感動!

SAM_3830.JPG SAM_3831.JPG SAM_3832.JPG  

 

許多復古的桌子,還有好多好多的藝術氣息。

SAM_3741.JPG


這就是貨真價實的美(男)圖了!找茶PO出來只是想給大家養眼一下!

不,你不覺得他後面的天空很美嗎?

DSCF7684.JPG


二十世紀少年也來過(誤),還有雨中的鱲芙。

SAM_3742.JPG

 

桌子上佈滿店家的細心,這種復古風的小東西更能得到回憶的喜愛。

 SAM_3745.JPG

 

這張是我覺得最棒的一張,這燈光把一切便得好美。

SAM_3743.JPG


這些燈具是在穿越時空來的,精製的不真實。

SAM_3749.JPG

 

好吧,我來告解一下,其實這是我的攝影集,下次辦展覽時大家要來參觀!

好啦!我開玩笑的,這家店無論怎麼拍都好美好美,每一張照片都好有感觸,這真是一個好地方!

好慶幸那位可愛的線民給我這機會來這家店,不然錯過了就好可惜,真得很推薦大家!

 

那麼店家的資訊請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美食篇】囉!

給大家超連結,有沒有很貼心,那麼大家下一篇再會!tommy_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