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79.JPG  

哈哈~知道為什麼標題要下出生的甜蜜驚喜嗎~想知道嗎~那就接下來看

看看幾分甜的招牌熊熊多可愛~還抱著蜂蜜罐~果然是"how sweet"!

DSC01578.JPG 

接下來就要揭開標題之迷囉.....鐺鐺!!!!!

 

 

 

 

 

 

 

 

DSC01580.JPG  

因為幾分甜的布丁是蛋殼裝的~蛋殼敷得出小雞~裡頭裝著又綿密又香甜的布丁~不是不明正言順"初生的甜蜜驚喜"呢!

而且在我拿到布丁之後~櫃台小姐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確性布丁們被誤會了好久~!

他說....

 

 

 

 

 

 

 

 

 

 

 

 

 

 

 

 

 

 

 

 

 

 

布丁底部的黑點不是發霉~是香草籽喔~!

DSC01581.JPG  

還在布丁盒裡放了這樣一張的解說卡~看來是不是被很多人誤會才要這樣解釋

但沒關係我不會誤會他~!因為他真得好綿密好好吃喔!!!請看斷面秀!!!

DSC01582.JPG  

布丁真得很綿密~入口即化~!!!但又會在你的舌頭上留下香醇的雞蛋味極濃濃的奶香~

而且!!!!他不會弄得你的舌頭吃完之後很不舒服!!!有很多甜點吃完之後~都會讓舌頭上好像生了一層舌苔!!!而且會非常不舒服!!!

但他們的布丁不會~所以請安心食用~!!!

現在布丁在特價唷~一盒9個是198元~雖然算起來好像比一般的布丁貴很多....不過真得很好吃!!偶爾享受一下吧!!!

幾分甜官網(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