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103838556.jpg  

找茶最近做了幾個心理測驗~是有關下午茶的~覺得很有趣!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囉~

*第一個是看做事的認真度~

 

 

 

 

 

 

 

 

 

 

 

 

 

 

 

 

大家覺得準嗎?!找茶覺得還蠻準的而且蠻有趣的~接下來還有一個~!

*下午茶心理測驗

在下午茶時分,吃著甜甜圈,你會選擇哪一種咖啡作為搭配?

1 、 CAFFE AMERICANO (美式咖啡)
2 、 CAPPUCCINO (卡布奇諾)
3 、 CAFFE LATTE (那堤)
4 、 ESPRESSO SHOT (濃縮咖啡)




















選擇 1 、 CAFFE AMERICANO (美式咖啡)
對於愛情,你是很隨緣的。希望可以多看看不同性格的人,嘗試不一樣的浪漫,甚至體驗異國戀情,都會讓你覺得很有趣。而這樣的態度絕對不是濫情喔,寧缺勿濫可是你的愛情法則哩。你只是認為人生苦短,跟隨著命運和緣分去體驗每一段愛情,才叫做享受生活!



選擇 2 、 CAPPUCCINO (卡布奇諾)
在 愛情裡面你就像個任性的小孩。總覺得另一半就是要讓著你、哄著你,才是真正愛你。喜歡製造新鮮的相處模式,卻也容易耍心機的時時刺探著對方對你的忠誠度, 等到發現對方已經火山爆發了,又會用一貫的撒嬌伎倆企圖裝可憐。在愛情世界裡,偶而來點小任性,耍些小花招是還挺有情趣的啦,但是如果一再將對方當作玩具 一般耍弄,就別在翻臉後獨自哭泣喔!


選擇 3 、 CAFFE LATTE (那堤)
你 渴望像家一樣溫暖的愛情,擁有足夠的安全感是很重要的。超級討厭暗潮洶湧的戀愛遊戲,相處中的大小爭執一樣讓你神經緊繃。像朋友也像家人的情人是你最想要 的,但是這樣的你似乎一開始戀愛就已經忘記戀愛的滋味了。試著在愛情中添加不同味道的糖水吧,不然你永遠無法製造出愛情的甜蜜與浪漫喔!



選擇 4 、 ESPRESSO SHOT (濃縮咖啡)
「不 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是你常掛在嘴邊的愛情座右銘。如果此生沒有來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體驗,就會覺得很對不起自己。一旦墜入情網,你便會開始為 愛情編織出異想世界。可是當你發現對方無法適應你的夢幻境界,你將開始採取慘忍的壓迫手段,有時甚至還大哭大鬧的四處找朋友抱怨,殊不知自己才是愛情的叛者。

 

大家玩玩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