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83.JPG


最近 7-11廣告主打大家拼經濟,找茶當然也要拼一下!

這次要介紹的不是以下午茶有名的餐廳,不過知名度很高,就是以經濟實惠有名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薩利亞義大利料理Saizeriya RISTORANTE E CAFFÉ吧?

之前有一陣子大家好愛去吃,可是找茶一直沒有機會去,這次終於有機會啦!

薩利亞的地址很好,就在西門六號出口走一小段路就到了,我們去的時候不是用餐時間,所以也不多人,

義大利麵跟披薩都一百元不到,加個套餐就有飲料吧,或是甜點,這樣下來也不到三百元,很划算,

但是便宜不是重點,重點是很好吃呀!每位吃過的都說讚,而且又有很多選擇,很適合辦同學會唷!

DSC01784.JPG

既然是義大利料理餐廳,大家一定會想跟下午茶有什麼關係呢?

不,薩利亞有一到很獨特的甜點,可以鹹也可以甜,是少見的現烤麵包唷

叫做「佛卡夏」,一開始看到這小東西覺得很普通,想說怎麼會這麼多人推薦,

可是吃下去後發現,這真的太棒了!!外酥內軟之外,還有一種很純粹的香味,

原味還帶一點點香而不膩的甜味,

真的超級好的!還有另一個大賣點是才20元新台幣!

DSC01790.JPG  這就是佛卡夏的真面目,別被他平凡的外表給騙了


DSC01787.JPG


還有這道甜點,熱帶水果冰淇淋,水果有水蜜桃、白蜜桃,還有鳳梨等等,很豐富,適合夏天!

 DSC01795.JPG

店裡的裝潢也很棒唷,是典雅優雅,坐位很多,我想人多應該也不會太擁擠,真的很適合辦同學會耶!

牆上掛著很可愛的小天使畫,還有一大面落地窗,感覺很優閒,很難想像這是在鬧區西門町中。

DSC01786.JPG


DSC01791.JPG


還有好吃的義大利料理囉,這樣主食加上佛卡夏組合不到兩百,而薩利亞牛肉燉飯也才150元,

這樣可以吃飽飽的又很多樣,超級無極划算的!

DSC01792.JPG


DSC01793.JPG

如果大家喜歡我們的文章,請給我們一個鼓勵吧!YA!tommy_9.gif


 02.gif02.gif

02-1.gif網路評價

iPeen愛評網-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


02-1.gif Saizeriya薩莉亞(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2樓

電話:(02)23142237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