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繼上次為大家介紹 黃師傅港式點心 之後,就幾乎沒有再介紹港式的下午茶囉!

這次找茶特別和朋友去這間超有名、人氣超旺的祥發港式茶餐廳,

之所以會介紹這間茶餐廳,是因為前陣子看到康熙來了的最大黨介紹美食單元裡面,

其中有一道公司三明治配凍阿華田竟然能讓小S和蔡康永吃了都感動到轉圈圈!

讓找茶在電視機前面既心動又無奈,

心動是看著那平凡的三明治竟然也能有如此厲害的美味,

無奈則是因為這種藝人介紹的美食一定都要價不斐...tommy_5.gif  

沒想到強者我朋友竟然知道這間店在哪裡,而且價錢也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01.png  

找茶和朋友約四點半吃,打算連晚餐都解決tommy_9.gif  

想想時間應該也還不到晚餐的尖峰時刻吧,位置應該滿多的,

想不到一進去店裡...

02.png  

只能說...

03.png  

人山人海、高朋滿座啊!

我們雖然沒訂位,幸好只有等幾分鐘就有位置了tommy_1.gif  

一入座服務生就張羅我們兩杯茶和一張菜單,要自己寫想點的餐點再拿給服務生

04.png  

超多餐點讓我們無法抉擇!其實很想每個都吃吃看啊!doudou (19).gif  

05.png  

這是炒河粉,其實是肚子餓想吃點主食才點的,味道很不錯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料也是滿豐富的。

我們是兩個女生吃,淺嘗味道的話份量其實滿剛好的;畢竟後面還有很多美食等著我們啊!

06.png 07.png  

登登!傳說中的公司三明治登場囉!算小貴的120元

有鮪魚、超嫩的蛋、新鮮番茄和生菜

這麼平凡的組合,味道..........

其實還好耶...因為鮪魚的內餡讓我覺得有點乾,

不過蛋是真的非常香嫩,下次會點別的口味的三明治trytry囉!

然後我照著康熙來了裡面說的:「吃一口三明治,配一口凍阿華田!」

08.png  

70元的凍阿華田

果真有童年的味道!而且會讓我一直想喝凍阿華田

只能說凍阿華田和三明治兩樣是絕配吧!

再來是大推薦,

09.png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忍不住再照一張。

10.png  

這個菠蘿油,不簡單!(好像是60元一份)

中間的餡不用說很香,最棒的的是它的外皮非常酥

咬下去都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在嘴巴中和奶油融在一起,天哪~現在都想再衝去店裡點一份吃!

而且找茶覺得兩人各點一份波羅油一點都不後悔,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mini04_a04.gif  

11.png  

然後由於我是個飯後不來碗甜點會死的人,所以多點了這份60元的原味西米露

它其實還有很多種口味,而為什麼這個價錢會記那麼清楚是因為....它真的滿小碗的...

味道很不錯,因為我本來就很愛西米露的椰子香。

最後一個是朋友點的鴛鴦奶茶,

12.png  

照片拍的超模糊!沒辦法當時正在狂吃菠蘿油阿doudou (10).gif  

這個鴛鴦奶茶沒加糖喔,所以咖啡的苦味比較重

適合怕甜不怕苦的朋友來喝!

13.png  

最後這張是 ─ 吃飽出來發現人變更多之古色古香店外照 (好長!)

這次兩個人總共吃了525元,而且滿飽的

平分下來一人262.5元,還算OK的價錢啦!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77777.gif  

 

03.gif03.gif03.gif03.gif03.gif 

01-10.gif評分:(五個crown06.gif  為滿分)

甜點美食度:crown06.gifcrown06.gifcrown06.gif crown06.gif(值得去試試看!)

服務親切度:crown06.gif crown06.gif crown06.gif(很多評價都說他們服務很差,我這次去倒是還好。)

裝潢可人度:crown06.gif crown06.gif crown06.gif(古色古香的裝潢,不過有點擁擠。)

地點好找度:crown06.gif crown06.gifcrown06.gifcrown06.gif


01-10.gif其他網路評價

 要用一輩子的時間把世界走一遭 

 熊喵 大口吃垮全世界

01-10.gif店家資訊時間

電話:02-87719392/02-877385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