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2.jpg  

身為一個下午茶熱愛者,當然熱愛甜食

而身為一個甜食熱愛者,當然不能錯過  冰  淇  淋  !!

這篇文章將會分享以前到現在吃過許多冰淇淋的照片及心得,

DSC00104.jpg

冰淇淋第一砲01.png      

這間Haagen Dazs位於天母新光三越,

是一天和家人吃完飯後臨時起意想吃個甜點就走進去了。

Page3.gif

忘記寫左下角那張是媽點的充滿咖啡口味冰淇淋系列

一層又一層同屬咖啡系列卻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感覺都變得很有文藝氣息了

然後右邊是我哥點櫻桃之吻

服務生送來的時候還以為是我點的,結果他搞錯了

誰說男生不能點這麼浪漫的名字的冰淇淋呢?77777.gif  

DSC00111.JPG

因為想說這次難得可以吃到所以就貪心的點了這道充滿巧克力與堅果的冰淇淋豪華組合!

先來介紹他的構造吧!

最底層是充滿堅果的布朗尼、然後是OREO巧克力口味冰淇淋、

(我猜的)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有小砂粒口感的巧克力冰淇淋(應該是單純巧克力冰淇淋)

連招牌Haagen Dazs的牌子都是巧克力做的唷!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送來的時候媽媽還說:「你一定吃不下的啦!」

我:「才不會!我可是大胃王,就算吃了韓國烤肉我還是可以吃完甜點啦!」

媽:「好阿~吃不下就不要叫我們幫你吃蛤!」doudou (20).gif

結果我就

DSC00111-2.jpg

後來還是硬吞下去了,雖然他很好吃,

可是吃到後來都想哭了...這故事告訴我們年紀大了沒那個胃就不要那麼貪心。

然後

掰掰.jpg

下一攤去!

02.gif  

 

緊接著是02.png  

這間店是我們家的愛店tommy_1.gif  ,三不五時想要吃大餐就會跑去吃!

也在天母新光三越唷~

為什麼冰淇淋會扯到這家店呢?

因為它的甜點!有座經典的冰淇淋加蛋糕的火山!

02-2.png

白巧克力火山

山如其名,上面灑滿白巧克力的冰淇淋和山體本身的蛋糕

甜上加甜,充滿美式風味的火山等你來征服他


02-1.png  

同場加映:焦糖蘋果派with香草冰淇淋

這座雖然不太像火山,但是跟火山還頗有同一系列的感覺tommy_4.gif  

同是冰冰涼涼香香濃濃的香草冰淇淋,放在熱騰騰剛出爐的焦糖蘋果派....

天阿~這麼豪邁的甜點,要不要順便一起和上面那座火山征服?

由於我和媽媽對甜味的接受度很高,所以我們雖然吃完漢堡但還是能秒殺這兩道

哥哥大概是不太愛甜食,吃幾口就投降了。

02.gif

 

第三站03.png  

這間想必太有名大家都吃過吧?

不過我可是他們的忠實粉絲,不只加入他們家的Facebook粉絲團

一得知新品資訊還會馬上去嘗試呢!(像這次的碧螺春系列也要在明天去為大家嘗試喔!)

03-1.png   

COLD STONE可以說是充滿我與好朋友的回憶的地方,

因為我們都愛吃冰淇淋,所以有一陣子甚至沒事做就跑去吃冰!

也幾乎快把所有經典冰淇淋的口味都試過了tommy_9.gif  

03-2.png    

萊姆口味的冰淇淋!

03-3.png  

經典巧克力

03-4.png  

在美麗華店買一送一的冰淇淋

03-5.png  

顏色好鮮艷的藍色冷氣團

03-6.png  

就是愛找茶兒(和我們部落格名字一樣呢!)

雖然這些照片都是從很久以前的檔案中整理出來的,

但是看到每一張我都能記起每一個細節,在哪裡吃、和誰、發生了什麼事

像是某一次貪吃點最大Size買一送一,結果吃不下緊急call朋友來幫忙...

今後我會繼續創造COLD STONE和朋友們的回憶唷!tommy_1.gif  (突然感性其來了耶)

02.gif

 

再來是最後一站囉04.png  

這間店我比較少去吃,但是也是間滿有特色的冰淇淋專賣店喔!

04-1.png  

這間也是位於天母的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吃吃看他們的冰淇淋,

某天和朋友逛街逛到無聊看到他,心想終於有機會啦tommy_1.gif  

04-3.png

店門口也有一隻牠的同伴喔~仔細看發現牠還應景的帶了個中國帽!

04-2.png

一桶一桶的冰淇淋好吸引人mini04_a04.gif  

  04-4.png   

我和朋友,一人一樣

Bigtom的冰淇淋是用很精緻的紙盒子裝著

不過有點不方便就是了,因為冰淇淋吃到後來會亂滴,

紙會無法承受融化而滴下來的冰淇淋,所以我們後來吃得亂七八糟a9382491748673bc176867a5dba000df1259143946304651.gif  

另一杯則是抹茶紅豆冰淇淋飲料,對我來說不會太甜

而且抹茶冰淇淋味道好濃郁,整杯大加分!

而且在我們吃冰淇淋的時候還發現店外停了一輛好酷的車!

04-5.png  

車體都是彩繪,而且車頭還裝了一輛腳踏車!

後來看到一名外國奶奶把它開走了,意外發現的小插曲真的很有趣。

02.gif

這次分享的冰淇淋系列很長~一串,不知道各位覺得怎麼樣呢?

之後我們有再嚐到新口味會在這裡繼續分享喔!

也歡迎你們來告訴我們還有甚麼好吃的店等著被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