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57.JPG

大家有看過找茶在臉書上放的預告嗎?關於一公升的水果茶的秘密,今天就揭曉吧!

不過先讓找茶賣個關子,且看找茶對店家的整體介紹,再讓大家看看一公升的水果茶,

找茶覺得可以做個專文介紹,料豐富到不行,超多張照片再拍水果茶的,真的無敵划算的說!

找茶必須說,這家店真的太讚了,我一定給四顆星半,不再給半顆星的原因是距離太遠了

 

許多人都知道世新大學的特產是MINT義大利麵,找茶一直想增廣見聞,看看別人家的特產,

所以找茶聽說這家咖啡館,就一直想來看看,剛好連假就來增廣見聞一番囉,

這家店是東吳在地的學生介紹的,一開始以為是約在學校的外面,可是看那同學往校園裡走,

想說是不是要走祕密通道比較近呢,結果是在學校裡面!東吳大學真的很大耶!

咖啡館外面有外雙溪、棒球場跟運動場,隔壁是音樂教室,景觀這麼好,真不敢相信是在學校裡!

 

先來介紹裝潢吧!食物擺在後面,才不會肚子太餓了,一氣之下把視窗關了(想太多)

一走到這裡,便看到漂亮的水晶燈,還有一整面的落地窗,剛好天氣晴朗,窗外的景色好棒!

DSC03358.JPG  

 

外面就是外雙溪!朋友說心情不好可以走去大叫,好棒的機關!我也去大叫!!!

DSC03374.JPG

 

看到嗎?那一整面窗戶外的是棒球場,真的有人在練球唷,真的太熱血了!

DSC03375.JPG

 

隔壁就是音樂教室,你看這地板多麼光滑,裝潢多麼雅致,學生在這裡好幸福!

DSC03380.JPG

 

那接下來,我們就開始介紹美食吧!

這裡的食物有些種類好少見,像巧巴達之類的,對咖啡館來說這家價位不高,很體貼學生的荷包,

既然是找茶,當然要點鬆餅囉!

DSC03369.JPG     

 

鬆餅的份量很大一份,只要八十元,比之前別家店的價位相比,真是太體貼了!

巧克力也很濃郁唷,不輸給古典玫瑰園,而且價錢來說又可愛多了,超讚!

DSC03400.JPG 

 

巧巴達太少見了,所以也要點一道試試看囉!這是紐約魯賓醃牛肉口味,

料豐富要把掉出來的餡料包回去,外面那一層酥酥脆脆的像麵包但又不太像,很特別!

很喜歡這種麵包的香味,搭配豐富的餡料也超讚

DSC03410.JPG

 

飲料部分聽說奶昔很讚,所以同學點了野莓起司奶昔,料真的很豐富,看的到細微的果粒

味道很特別,第一口喝的時候有罐頭櫻桃的味道,可是再喝就很順口了。

DSC03412.JPG

 

充滿了OREO的香味,喝起來也脆脆的,像是超大杯的麥當當OREO冰炫風!

DSC03418.JPG      

 

登登!!終於!到了一公升水果茶的祕密時間了!!

找茶等到所以的餐點都到了,就是遲遲不見找茶的水果茶,一般都是水果茶最快上桌的啊?

找茶還開玩笑的跟朋友說:「他們是不是到後山摘水果來現榨水果茶?」

才這麼開玩笑完,我就看到服務生拿的一壺水果茶過來,還有三個杯子,找茶以為是其中的一個杯子,

可是他竟然笑著說:「給你們三個杯子」人就這麼走了!?這‧‧‧這‧‧‧這‧‧‧

朋友說:「你要自己負責喝完這一壺,我們可不要幫忙。」這真是世態炎涼啊!!

看到這麼一壺水果茶,找茶的心中真是又喜又悲,才台幣一百元,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那一堆水果是幻覺吧?捏了一下大腿,這不是夢!

會不是會BUG?其實服務生搞錯了?要不要誠實的跟服務生說呢?

就在找茶自己演內心戲的同時,服務生再來一趟確認金額,

他的表情彷彿、應該是看過許許多多的人跟我一樣的反應,他就這麼靜靜的笑著,

找茶只能認命的喝吧,畢竟這不是偷工減料,料多實在是件好事‧‧‧‧‧‧‧‧‧

DSC03426.JPG

 

這滿滿的都是水果丁!真的是去後山摘回來的他們!

這些水果切丁可以分裝給三四個杯子,讓大家一起喝個暢快!

DSC03427.JPG

 

上面還很可愛的放一個小楊桃,找茶邊喝也想邊想唱想要逃‧‧‧

DSC03428.JPG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裡面,到底有多少神奇的水果切丁!

這是草莓,可以吃,很甜很好吃~

DSC03435.JPG

 

還有哈密瓜~

DSC03436.JPG

 

還有李子~

DSC03437.JPG

 

這是一公升的鐵證!你說是不是無敵划算的呀!!喝完了真的超佩服自己的!(其實硬塞給朋友們)

DSC03444.JPG  

 

「一公升的水果茶」是不是真的讓人很感動呢?比一公升的眼淚更感天動地呀!

看在找茶喝完的份上,給我們一個推推吧tommy_9.gif

 

02.gif02.gif

neko07.gif東吳萊茵咖啡

相關介紹:聯合新聞網>校園博覽會>吃出溫馨感 東吳萊茵咖啡(@東吳)

網路上資料很少,地址是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有兩個地方,

可能需要問路,因為找茶也不知道怎麼走到的,在校門口經過操場後,第一棟建築物裡囉!

neko07.gif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