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86.JPG  

我發現我最進真的跟訂位很沒有緣份呢...

但也因為沒有訂到之前想訂的餐廳~而發現了另一個好地方!!!

在春假結束之前~同學想要去吃個飯~所以我就上了PTT的美食版尋找餐廳~

找到了一家義式餐廳~同學很喜歡他的搞笑風格~本來決定要去那吃了!!

結果沒有位子了.....然後想到公館有家貳樓!!同學也說不錯阿去吃吃看吧!!

打過去....沒位子!!!!!客官們評評理...是不是跟訂位很沒緣!!!!!

所以我們就改變心意的想說到師大喝喝下午茶吧...

於是找茶又透過估狗大神....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了這家別具風味的下午茶店!!!

以勒花園位於師大的巷弄中~雖說是巷弄但一點都不難找!!找茶跟朋友一下就找到了!!

來看看他們的裝潢風格吧~

1.png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非常簡樸的小木屋~但內部裝潢是走歐洲風情的唷~明亮而幽靜~找茶很喜歡~!

再來就來看看它們的菜單吧~

   MENU.png  

菜單是採4折式的~還有附上美美的食物照片唷~!

決定好之後~來點餐!!!

DSC01279.JPG  

先上來的是屬於早午餐的總匯三明治~中間的薯條我好愛!!!外皮酥酥的~內部卻綿綿的~還留有馬鈴薯本身的香味!!!真的很好吃!!!

三明治料很豐富唷~有燻雞、培根、白煮蛋、生菜跟番茄~不錯吃唷!(早午餐套餐有加柳橙汁"和"美式咖啡:260元)

DSC01278.JPG  

再來是"特製"巧克力冰淇淋鬆餅~!!XDDDD為什麼說是特製呢?因為她本來是香蕉巧克力鬆餅~但因為同學不吃水果而請服務生去掉了XD

但他還是很好吃!!一端上來熱熱的鬆餅就開始被我們分食!!!(價錢:140元)

DSC01280.JPG  

鬆餅本身應該是在鬆餅漿裡有加上奶油~所以鬆餅吃起來鹹鹹的~但卻剛好跟上面的巧克力醬還有巧克力冰淇淋很搭配!!!

有點鹹鹹得讓巧克力不會顯得死甜!!!在配上有點苦甜的冰淇淋~好吃!!!

DSC01281.JPG  

再來是找茶點的香蕉巧克力奶昔!!!!真的真的!!!非常的香蕉啊!!!!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香蕉香~

但與其說是奶昔~不如說是香蕉巧克力冰沙~每一口都好濃郁~真的很好喝!!!(價錢:150元)

DSC01282.JPG  

再來是同學點的貝里斯可可~同學一看到菜單上的貝里斯可可~可是又看到經典可可!!於是就問了服務生兩項飲料的差別~

結果服務生說~貝里斯可可裡有加了奶酒~同學馬上就選擇了貝里斯可可XDDDD

真的非常濃郁!!!!可可裡帶著淡淡的奶酒味~剛好把可可的香氣提升!!!而且口感濃到快要變膏狀!!!但真的很香濃好喝啊!!!(因為找茶也偷喝了一口~)

(價錢:150元)

吃完這一餐下午茶真的是飽餐一頓阿~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再來就是提供店面資料啦~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 電話:02-2364-6188

可以參考一下同為師大的下午茶~

擁有七彩夢想的台灣味-品台灣

放慢生活的腳步-步調咖啡

如果喜歡「就是愛找茶」請給我們一個大力的~推!hair2 (17).gif (點圖可以推推唷!)

 

k03.gif k01.gif k03.gif k01.gifk03.gif

02-1.gif 評分:(五個sweets_15.gif為滿分)

甜點美食度: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服務親切度: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要走的時候服務生還會幫忙開門唷!!!)

裝潢可人度: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地點好找度: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