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51.JPG  

找茶會找到這個地點,真得一切純屬機緣(欸!)

因為太久沒跟高中好姊妹出去,想說去喝個下午茶....

但沒想到!!!

打電話要訂位,一連4家都跟我說沒位子!!!!!(真是無力...)

而且是隔天就要去了...所以很急阿...所以就借用了菇狗大神的神力來幫我找找地點...結果就找到了!!!

平價超貴婦下午茶!!!!!!!!

為什麼說超貴婦呢?因為它的地點......

在101大樓裡啊!!!!!!!!!!!

沒錯!!你沒看錯!!他就在101的辦公大樓裡!!在風景很好的35樓!!!沒照片沒證據!!

DSC01234.JPG  

正因為在辦公大樓裡~這裡的下午茶一定要前一天預約~然後當天要在101辦公大樓的大廳訪客機器~選擇要拜訪的樓層~

機器會自動幫你轉接上去,並告訴服務生你有訂位~人數~就會發與人數相符合的訪客證給你囉~!!

(因為聽說在大廳不能拍照...也真的有好多位警衛叔叔在大廳內...找茶怕怕也不敢拍....!!)

接著通過訪客閘門~搭電梯直達35樓囉!!

一進門就有許多花卉迎接!

DSC01255.JPGDSC01256.JPGDSC01257.JPG  

還有可愛的熊熊唷!!!

內部裝潢也很有氣氛呢!!

DSC01246.JPG  

DSC01247.JPGDSC01249.JPG  

可惜當天去的時後下著雨...也有霧...真是可惜了35樓應有的美景....

DSC01252.JPG  

DSC01250.JPG  

好啦~介紹完環境之後~來看看餐點吧~

DSC01233.JPG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純下午茶菜單)雖然不華麗~但有種簡約風~

我們選的是下午茶套餐(120元飲料+任一蛋糕)

猜猜101下午茶多少錢?!讓人大為驚奇喔!!

180元!!!!

你真的沒看錯!!!就是180元!!!

朋友點的是水果茶~

DSC01240.JPG  

DSC01242.JPG  

因為是熱的~還用小蠟燭加溫著呢!!是不是很貼心~

但是水果茶似乎不是印象中那麼得好喝....有可能是茶包泡在裡面太久...還是水果不夠多...

紅茶的味道蓋過了水果味...口感還有點苦苦的....(應該是茶包放太久...)

我的是黑豆玄米抹茶~

DSC01239.JPG  

也是熱的唷~抹茶味道很香~配上玄米的香氣~沒有一方被蓋住!而是兩方巧妙的融合!玄米軟軟的口感也很特殊~!是找茶喜歡的口味唷!!大推~!

接下來是蛋糕及餐點啦~

DSC01241.JPG  

朋友選的是鹹的雞肉派~派皮酥酥鬆鬆的~雞肉也很香很夠味~!!!吃起來也很爽口不會膩!好吃!!

DSC01236.JPG  

我選的是巧克力蛋糕~本來是要選巧克力波士頓派~但服務生很好心的提醒我:那個奶油比較多喔!而且比較偏甜~

於是推薦我這款比較不甜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很香濃~口感很滑順!!但雖然服務生說比較不甜~好像有有點甜...大概是跟期望中的口味不一樣~所以感覺落差比較大吧!

但還是很好吃!!!

覺得不錯的人可以去試試唷~!

用小錢當個貴婦一下午吧!!

 

這就來提供店家資訊!!

Elly's Flower & cafe' 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點一下就進官網)

ADD:台北101大樓35樓
TEL:8101-0539

 

如果喜歡「就是愛找茶」請給我們一個大力的~推!hair2 (17).gif (點圖可以推推唷!)

 

k03.gif k01.gif k03.gif k01.gifk03.gif

02-1.gif 評分:(五個sweets_15.gif為滿分)

甜點美食度: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

服務親切度: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

裝潢可人度: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

地點好找度: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