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55.JPG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王漾輕食廚房嗎?

這次為了幫好朋友慶生~所以又拜訪了一次王漾囉~

這次一樣是點了很划算的英式三層下午茶唷~

但是因為原物料上漲...所以小小的調漲了~

所以兩人分三層下午茶是360元唷~

DSC01167.JPG  

接下來接下來~!就是照著應是三層下午茶的吃法一層一層進攻囉!!!

DSC01168.JPG  

第一層、鹹食關卡(進攻~!)

有兩人分三種口味的鹹食~不過鹹食好像跟上次到訪一樣沒有改變!!

DSC01171.JPG  

這就是上次顧吃忘了照的鮪魚鬆餅~!還是一樣鹹鹹甜甜得不會很突兀~口味很搭配也很清爽唷!!

DSC01172.JPG  

然後是燻雞三明治~燻雞的雞肉很嫩~也很夠味!當好搭配了下面的白吐司還有全麥吐司~好吃!

DSC01173.JPG  

接下來是燻鮭魚三明治!!但對這次的燻鮭魚有點小小失望...不知道是沒有保存好還是其他原因,鮭魚似乎有點不新鮮了....

朋友說鹹食都很好吃~但朋友本來就不太喜歡吃生的所以對燻鮭魚也沒有特別的喜愛~但我是覺得有點小不新鮮...

DSC01169.JPG  

接下來是第二層:穀香關卡

我對這關可是很有自信的!!!每次吃到他們的司康都讓我非常的驚奇阿!!!!

DSC01175.JPG  

這次可能有顧客反映說不愛吃葡萄乾還是什麼原因~司康變成一個原味一個葡萄乾口味了~所以跟朋友分一半吃~

不管如何~還是很為他們家的司康還有鮮奶油傾心阿~

真的非常推薦!!!!

DSC01174.JPG  

這個就是原味司康~雖然看起來很不醒目也不華麗~但是非常的香酥阿!!!!!加上香濃輕爽的鮮奶油.....我想吃一百個!!!!!!!!!!

DSC01170.JPG  

將將將將將!!!!接下來是第三層:綜合關卡

這關可是處處是驚奇阿有更換甜點唷!

DSC01176.JPG  

首先是上次也有的肉桂蛋糕!!!終於弄清楚那奇特的味道是什麼!!原來就是肉桂味!!!!雖然肉桂味真的很濃~但我不討厭~所以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因為肉桂如果份量沒有拿捏好,量太多可是會引出苦味~但這個蛋糕沒有苦味~所以量是剛好的~!!!(廢話!!!)

DSC01177.JPG  

再來是...斷面秀!!!(其實是朋友等不及了先切一半去吃XDDDDD)

一切開我就有點愣住了....竟然是芋頭蛋糕!!!!而且不是芋泥也不是芋頭香料而是一整塊的芋頭!!!

有沒有看到!!!!他就藏在右下角!!!!真的超大塊!!芋頭很綿~也有帶香氣~可是有點可惜~蛋糕偏乾!所以要配點飲料唷!!

DSC01182.JPG  

再來是...你看看你看看!!!!王漾是不是很真材實料!!香蕉布朗尼可以看到兩片香蕉在上面耶!!(激動什麼?!)

香蕉布朗尼帶有濃濃的巧克力香~也透出淡淡的香蕉香~不錯吃唷!而且感覺也是新的招牌蛋糕唷!!

你看有圖為證!!DSC01155.JPG  

有沒有看到照片的右下角!!!所以我說是新招牌蛋糕吧XDDD(得意什麼?!!!)

DSC01181.JPG  

接下來是焦糖布丁的斷面秀!!!!!(其實跟上述原因一樣....)

也是上次到訪就有的好吃甜點!!!香濃滑順的布丁上面鋪了一層苦甜的焦糖!!!焦香味混合著奶香味~!真的絕妙的搭配!!!

DSC01180.JPG  

再來是水果杯杯!!一訪時也有!!依舊相信是新鮮水果....因為還是酸到不行...我跟朋友的臉都要皺起來了!!!!

DSC01163.JPG  

接下來呢!!是我們點的熱水果茶!!看顏色就知道水果茶非常的濃阿~

酸酸甜甜的水果茶~還看的到水果丁唷!!!!

DSC01161.JPG  

有沒有很動感XDDDD拍下朋友在倒的一瞬間!!

看完有沒有很想要去吃?!

店家資訊請參考[找茶]平民英式下午茶-王漾輕食廚房

謝謝大家觀賞!

k03.gif k01.gif k03.gif k01.gifk03.gif

02-1.gif 評分:(五個sweets_15.gif為滿分)

甜點美食度: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

服務親切度: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

裝潢可人度: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

地點好找度: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