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6).JPG

 

 

這次要介紹的下午茶非常非常的特別唷!

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期間限定」,而且是十足的充滿了人文藝術氣質的下午茶呢!

那就是之前很多人去看過的「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的下午茶,錯過了就可惜了!

現在打出文章的時候,查了查資料發現已經結束展覽了,大家會不會想打找茶呢?

 

關於和幾米的故事,是從姊姊國中同學送給姐姐的禮物《地下鐵》,那一本書讓我深深喜歡幾米了!

幾米的圖畫得很細緻,每一個瓶子或是每一張椅子都不同,文字也很優美,讀幾米的書真的是種享受。

大二的時候同學在課堂上介紹幾米的星空展,那時候便好想去了,只是一直沒機會,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怎麼能不去呢?雖然完全是幾米的創作,但是這次的展覽依然是值得,

裡面有許多的藝術設計師用新穎的方式呈現幾米的作品,十分特別與創意,詳細的展覽介紹等我後面再補充吧!

 

banner01.jpg

 

重點是下午茶囉,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是一點多,因為一路上瘋狂的拍照,所以逛完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這樣逛完展覽覺得腳好痠、肚子好餓,來的路上看看這附近並沒有什麼小吃店,這下該怎麼辦?

咦?奇怪?怎麼遠遠傳來一股濃郁的咖啡和餅乾的香味?

走近一看,原來有家這麼美麗的Caf’e區,太好了,肚子有著落了!

因為我沒有是先看這次展覽的兩大主題《躲進世界的角落》、《走進春天的午後》,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在《走進春天的午後》有個關於野餐與下午茶的主題,是個很悲傷的故事,大家在自己看書吧!

 

接下來我們就介紹下午茶吧!

在Caf’e區有很多的手工餅乾,貼上書中主人翁小米的貼紙,包裝的紙盒子也很可愛呢!

Caf'e (5).JPG

 

這是點餐區,服務生們穿著很正式,在這裡可以很清楚看到製作的過程,不時有食物的香味飄出。

Caf'e (3).JPG

 

有許多的甜點可以在這裡用餐,甜點看起來都很好吃,好難抉擇!

Caf'e (2).JPG

 

特別的是,這裡的MENU是一張大大的紙,上面有好多好動人的食物與幾米的畫作,兩者多麼的和諧

Caf'e.JPG

 

Caf'e (4).JPG  

 

我聽從服務生的推薦,點了巧克力塔跟自己選的頭等艙(綠茶、百香果、草莓、水蜜桃),

Caf'e (7).JPG

 

頭等艙的名字很酷,其實喝起來是偏草莓與水蜜桃的味道,我很喜歡,但是糖要加多一點,有點苦!

Caf'e (9).JPG

 

巧克力塔,我覺得很好吃,雖然小小的算貴,可是真的有金箔在上面唷(有圖有真相)

口感很多層,第一層像是一般的巧克力醬,再來是帶點苦味的軟巧克力,外面的餅皮很香很脆,好吃!

Caf'e (13).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金箔,為了拍她真是辛苦了相機!

Caf'e (10).JPG

 

我朋友點的松露野菇鹹派,她的派皮很多層,肉醬味也很香!

Caf'e (12).JPG

 

在這邊,你可以坐著享受美食,邊看你的留言,來這幾米展的人一定知道,這是很神奇的機關!  

Caf'e (21).JPG

 

很可愛的木製桌椅,在後方等著人來。

Caf'e (18).JPG

 

這就是這次展覽的主人翁-小米,他有雙晶亮的大眼睛,很好的皮膚呢!

 Caf'e (25).JPG      

 

02.gif02.gif

01-5.gif  關於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介紹: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2010/12/22~2011/3/27

歡迎光臨幾米世界的迷宮:各位將由12個時間的入口,走進12個世界的角落。不論散步、發呆、回憶或幻想,

你將重新看見許久不曾出現的夢境。在這裡,逝去的時光可以慢慢倒流,所以請保持安靜,忘記時間,做回你自己。

還有,別忘了找尋世界的中心,因為在這裡,你自己就是一整個宇宙!

 

2009年幾米星空特展邀請了14位台、港、日的創作者和設計師,從視覺(平面到立體的空間裝置)、故事(片段或重新拆解故事線)

和精神意涵(故事背後所要探討的心理層面) 等不同角度和幾米《星空》的文本做對話,營造出有別於傳統畫展或當代藝術展覽的觀

展體驗,不僅在展出期間引起廣大的迴響,更在許多人的生活經驗裡留下深刻的印記。

01-5.gif關於幾米(幾米SPA官方網站)

01-5.gif地點:華山藝文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