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29.JPG

從小時候,我就好喜歡好喜歡的甜甜圈!當然,我說的是中式的甜甜圈

現場剛炸好、熱熱的就裹上一層糖粉,在麵包架上滋滋作響我就無法抗拒!!!!

當然人越來越創新,小時後的甜甜圈也變的有好多好多種的變化~

日式、美式漸漸的引進了台灣市場~但對我來說兩者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精巧細緻的日式甜點,比較不會油膩膩的

原本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Misterdonut的甜甜圈了!

但最近看到新推出了草莓季的新口味就無法抗拒!而且新集點的商品又是瓷碗連我家媽咪都想要!

所以我就趕快地去光顧囉!(詳細的活動資料下面補充囉!)

 

依照慣例,我們來補充一下關於甜甜圈的小知識吧~

1940年代,美國有一位葛雷船長,他小時候非常愛吃媽媽親手製作的炸麵包,

但有一天他發現炸麵包的中央部分因油炸時間不足而還沒完全熟,於是葛雷的母親便將炸麵包的中央部分挖除,

再重新油炸一次,發現炸麵包的口味竟然更加美味,於是中空的炸麵包─甜甜圈,便就此誕生。

由於甜甜圈是以高溫熱油來油炸,因此甜甜圈好吃的秘訣便在於如何在短時間內讓甜甜圈完全炸熟,

而由母親充滿機智的處理方式,更可以看出母親對小朋友的關心與愛心。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94ffXCqWQUcBLVFG7DOnsS7g/article?mid=3515

 

由於我最近經濟實在拮据....希望可以花少少的錢吃到最多口味~

而六小福又有我討厭的椰子...(對不起我挑食)所以我就選了迷你5Q!

他的包裝也很可愛唷!

DSC01027.JPG

小小的卻又很精緻!我很喜歡~所以我把他留下來了~

接下來我這個大野狼就要把5小Q吃掉囉!嘿嘿嘿!!

DSC01030.JPG

他是巧克力脆片哥!不會太甜的巧克力上又加了巧克力脆片,再配上QQ的甜甜圈本體~

(迷你5Q的甜甜圈體都是我最愛的波堤唷!)

DSC01032.JPG

她是草莓牛奶姐~是最近草莓季的主打唷!

雖然有草莓的香氣,但是我覺得缺少了一點草莓應有的口味...草莓的味道都被牛奶巧克力蓋過去了...有點小失望....

DSC01033.JPG

他是白色巧克力三弟!是最新主打白可可系列的新產品唷!濃濃的牛奶味加上甜甜的巧克力,好吃!

DSC01034.JPG

他是牛奶巧克力四弟!其實他是最讓我驚豔的一個口味!!

我還以為吃起來就是基礎系列的巧克力...結果他是苦甜巧克力!苦苦的巧克力浮出甜味!要我吃幾個都不膩啊!!

DSC01035.JPG

她是最小的蜜糖妹妹,最普通的應該就是他了吧,

其實就是縮小版的蜜糖波堤,因為屬於基礎系列所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迷你5Q一盒共5個價錢是50元唷

對於經濟拮据又想要喝下午茶的人來說應該是多元又吃得起的點心,

如果預算多一點,還可以搭配Misterdonut的飲料,也很讚啊!

 

如果喜歡「就是愛找茶」請給我們一個大力的~推推吧!hair2 (17).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f03.gif 

b05.gif 關於Misterdonut

b05.gif「餐餐心花勝開」集點活動介紹

201102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