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2.jpg 

(首圖來源:HANA官網

因為Hana店名很短,所以形容詞可以打多一點,哈哈!是真的吃完很感動耶!

 

找茶一直想吃Hana很久了,每次搜尋"東區下午茶"之類的,總是會出現Hana,

讓愛吃下午茶成癖的找茶一直想朝聖一下,尤其在經營部落格後,原本是路癡的找茶,

為了尋找傳說中的美味,總是自己畫地圖,上網尋找瀏覽,到Google地圖用小人走一遍,

找茶自己捫心自問,還沒有為學業這麼打拼過,各位看官兒你們能不感動嗎(手心拍手背)

好啦!雖然美其名是為了作業,但是其實也是為了一飽口福啊!

前面囉哩叭縮一堆,其實也是希望大家能給「就是愛找茶」推推,說說看,是不是該推推呢?

(找茶小學堂:推我!推我!推我

 

言歸正傳,一如之前找茶的溫馨開頭,這是關於愛與友情的故事!

 高中的好朋友去日本留學一年,好不容易等到日本學校放假了,當然要趕快邀約大家聚一聚!

(日本學校跟台灣學校放寒假的時間不一樣,他們比較晚開始放假,但時間會久一點)

這麼久的時間不見了,真的好想念,尤其大學生活這麼忙碌,大家又要打工,

能有一個時間可以聚一聚真的太困難了,期便是有假期也很困難,

為了這次的聚會,我想一定要找一間很特別的店,裝潢很棒,食物也很棒的!

老實說本來是要去吃克里斯汀娜的,但是他禮拜一公休,所以我改約了Hana,

大家吃完都覺得很棒很滿足,他們對美食都有一定的講究,能被他們稱讚,就真的很棒吧!

而且店裡的裝潢,讓我覺得很適合那位剛從日本回來的朋友呢,是很可愛很溫暖的風格。

是日本的美式鄉村風耶,真的是可愛又溫暖!

裝潢.jpg

 

a happy

我的可愛的朋友們,才分開一陣子又好想你們啊!在離開台灣前一定要在聚一聚!

 

Hana1店位於東區的小巷子中,其實只要從忠孝敦化站八號出口走一段路也可以,

可是因為剛下課趕著赴約,我從師大那邊搭278也可以到(詳細地圖在文章後面)

路上我一直擔心會遲到,好不容易的聚會,我真的很擔心沒辦法順利,

幸好先到的朋友們他們很聰明,自己便找到Hana了,所以Hana並不會很難找唷!

在一邊敘舊一邊聊天的同時,菜也上桌了,可能因為禮拜一又是晚上,

所以服務生只有一位,上菜時間算久。小小的店,幾乎都沒有空桌。

 

我不得不說這家店真的很可愛,除了裝潢之外,餐具器皿也很可愛,連餐點食物也是!

上菜的同時,我們幾位還是忍不住少女心兒驚呼:太可愛了吧!

抹茶拿鐵.jpg 抹茶拿鐵,上面有四個小愛心,真的很可愛

 

Brunch250.jpg

 

Brunch的麥片牛奶.jpg

這是Brunch,250元不收服務費,算下午茶便宜的囉!

Hana下午茶套餐有限時間,真的很可惜,可是吃不到下午茶沒關係,

因為其他餐點也真的很好吃,光是Brunch就很豐盛了!

先上牛奶加碎片,再來是法國土司,附上一杯奶茶,他們的奶茶口感很豐富,像奶昔!

 

我的香草雞腿飯.jpg 

我的香草雞腿飯,正餐附上一杯飲料(160元內),269元吧,我有些忘了

很特別的是還有水果,有蘋果跟葡萄柚,加上甜甜的醬汁,很開胃呢!

沙拉也很好吃,我平常不喜歡吃沙拉,通常只會吃一些,但她讓我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呢

雞腿飯更棒!這雞腿跟Evans burger有得比唷!嫩嫩的又很香!

我選棉花糖巧克力,當飲料送上來時,我的心都開花了!

棉花糖巧克力.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甜點!!

既然來到知名的下午茶店,當然要吃一下甜點,單點一個90元很貴,可是我想為了大家試試看!

我不得不說,Hana讓大家吃得好撐,只有我還能吃下這小東西,是說我的食量很大嗎?

不不不!我聽朋友說,女孩有兩個胃,一個是專門裝甜點的,再撐我也要吃甜點!

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手工蛋糕所剩不多,我很幸運能吃到這個芒果蛋糕,

他的芒果蛋糕很香,芒果味道是淡淡的那種,有些太濃了就知道是人工的香料,

而且內容很特別,不是海綿蛋糕,是很扎直的口感,我不太會形容,但就是很實在啊!好吃!

芒果慕斯90.jpg 

 

裝潢 (2).jpg

Hana店裡每一個小細節都很可愛,牆上掛滿了好多可愛的畫或照片,在這裡用餐好幸福!

如果喜歡「就是愛找茶」請給我們一個大力的~推!hair2 (17).gif (點圖可以推推唷!)

sweets_15.gif相關文章:

[找茶]老闆,再來一籠吧! ─ 黃師傅港式點心

[找茶]東區高人氣午茶 ─ JJ 義式餐坊

 

k03.gif k01.gif k03.gif k01.gifk03.gif

02-1.gif 評分:(五個sweets_15.gif為滿分)

甜點美食度:sweets_15.gif 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真的太美味啦!)

服務親切度: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因為服務生少,所以上菜速度有點慢。)

裝潢可人度: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好愛這種裝潢

地點好找度: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sweets_15.gif

(在東區的小巷子,捷運站出口只要沿著大馬路走,在走進巷子中右轉就看到啦!)

02-1.gifHana官方網站

02-1.gif網路評價:

 姚太太的搖頭BAR-Hana下午茶

 mamemi-東區HANA1店~下午茶

02-1.gifHana 1店地圖與聯絡方式

電話:02-2711611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