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82.JPG

說到東區有名的下午茶,一定會出現JJ 義式餐坊

找茶的新年希望就說要讓大家見識見識東區有名的下午茶了,

為了心愛的讀者,我們一定會吃給你們看的 也希望讀者們能多給些鼓勵,讓找茶更有動力!

 

自從過年之後,就好少吃下午茶唷,加上最近台北一直下雨,心情很鬱悶,

趁著沒有下雨的時候,趕快約好朋友出門吧!

 

JJ 義式餐坊 位於東區的小巷子中,在微風百貨附近,那天是平日非用餐時間,所以人不多,

但是越靠近用餐時間時,人群也有變多的趨勢,最特別的是那天我看有許多人進店裡談了一下,

便提了一盒蛋糕走,讓我很好奇,之後看了名片才知道,他們也有團購蛋糕呢!

可見他們的蛋糕很美味,來團購的人才這麼多! 之後證實他們蛋糕在吃到飽界真的是美味的!

而且每個蛋糕種類名字都很特別,我還要特別記下名字呢!

 

通常蛋糕吃到飽的時間很短,兩個小時左右,但是我覺得那天應該有超過兩個小時,

店內的氣氛很安靜,沒有很嗨的音樂(快節奏的音樂是因為要讓你吃個快,快快走~)

裝潢風格屬於優雅簡約,少見的浪漫紫色調裝潢,

我覺得很適合比較喜歡寧靜,或是年長一些的OL來聚餐。

那就讓找茶帶大家看看 JJ 義式餐坊 的神祕真面目吧!

 

DSC08951.JPG

他在小巷子中的裝潢算是樸實的,但是很有義式風格餐廳的感覺呢!

我推薦吃下午茶套餐就很飽了!

我那天很餓,以為我的食量很大,還點了義大利麵套餐,幸好朋友和我一起吃,

不然我只能望著蛋糕哭泣了!

DSC08950.JPG

 

 這裡很貼心,還有兒童蛋糕套餐,這樣媽媽就不用擔心小孩吃不下浪費發生啦!

服務生建議我點義大利麵套餐,下午茶+79方案比較不划算

以上方案都附上一杯飲料,但是喝完之後,就要去點心吧裝紅茶喝囉,

和蘋果工坊飲料隨便喝的方式不太一樣,但是他們的果汁類如果還原的會通知你,

我想是因為材料的關係吧!他們的茶類也很特別唷!

DSC08955.JPG DSC08959.JPG

 

店內的裝潢很典雅,光線不會過暗,有些下午茶店不知道為什麼整家店暗暗的黃光,讓眼睛不太舒服呢

DSC08958.JPG 

 

你看,蛋糕種類很多吧,種類與一般蛋糕吃到飽的不太一樣,多了桑葚、洛神、水果等等元素,

吃起來很特別又清爽,不會過甜,真的比較屬於成熟點的女孩兒來品嘗。

DSC08961.JPG

 

除了蛋糕吧,這裡蔬菜水果熟食的種類也很多,所以不怕吃不飽!

DSC08962.JPG

 

 

 我的葡萄柚茶,不是還原的,吃的到果粒唷,也不會太甜,很棒!

DSC08965.JPG

 

 朋友點的是純品康納果茶,喝起來有很濃郁的水果香,顏色是很可愛的粉紅色,配上純白的茶具很美!

DSC08968.JPG 

 

看到我點的麵上桌,我就後悔了,怎麼這麼大分量呀! 又是焗烤的,那天吃完整個超級飽的!

DSC08972.JPG

 

重點戲上場囉!甜點! 種類太多了!好想吃光光

左:洛神玫瑰花凍真的很美味呀!洛神和玫瑰對女孩子健康又很好!很特別~一定要嘗嘗看!

右:古典巧克力,說真的,他的巧克力做得很好吃,不會太甜,推薦唷!

DSC08973.JPG 

 

左:忍不住又拿了一個

右:斯堡瓦(桑葚),這名子很特別,又是獨特的桑葚口味,也是很奇特的香味耶!

DSC08978.JPG

 

左:阿里布爾斯(芒果),中間那層是很香濃的芒果餡,夾在巧克力蛋糕,

右:滿滿都是藍莓的蛋糕,很香! 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因為名字都很特別,要記下來有點難~哈哈~

 

 DSC08981.JPG

 

左:提拉米蘇,上面還寫了JJ耶,好細心也好可愛呀!

右:布丁,看不出來是布丁耶,好用心呀!

DSC08980.JPG

 

店內的風格就跟蛋糕的風格一樣唷,很典雅又很細心,難怪是東區有名的下午茶店!

 DSC08974.JPG

 

r01.gif r01.gif r01.gif r01.gif r01.gif 

sweets_15.gif 評分(五個r01 (1).gif 為最高分)

甜點美食度:r01 (1).gif r01 (1).gif r01 (1).gif r01 (1).gif r01 (1).gif (真的太美味啦!)

服務親切度:r01 (1).gif r01 (1).gif r01 (1).gif 

裝潢可人度:r01 (1).gif r01 (1).gif r01 (1).gif 

地點好找度: r01 (1).gif r01 (1).gif r01 (1).gif r01 (1).gif (在東區眾多下午茶的小巷子中~)

sweets_15.gif 台北生活網-JJ義式餐坊 (JJ義式餐坊好像沒有官網,找不到)

sweets_15.gif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號


TEL: 02-87710568    FAX: 02-87710568

 sweets_15.gif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