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ng 

今天下午兩點才起床,媽媽說要帶我去一間非常可愛的咖啡店喝下午茶。

這間店就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一條巷子裡,

我天天經過這條巷子,卻從來沒有注意到過,

因為這條巷子除了這間店沒有別的店家,很容易被忽略。

door.png 

門口放了一隻很可愛的大泰迪熊,一看到牠我就直接心動走進店裡了mini04_a04.gif

不要看這間店的位置偏僻,裡面人可是非常多的!

媽媽還一度以為會沒位子坐,不過還好還有一張靠近吧台的位子,

一入座服務生就送上了水跟一小盤小熊軟糖,

candy.png 

這種軟糖我曾經在小時候吃過,那時候家裡買了一大包,

現在又看到這些各種顏色小小可愛的熊覺得好懷念呢!

接著往四周看,牆上掛了幾幅壓克力顏料的畫,可愛又俏皮

pic.png 

我發現MENU封面和第一頁寫了一些話,希望來這家店的客人都能享受到

舒服、輕鬆的下午茶,從布置到提供的書籍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book.png 

我去看了看書架,果然上面都是有關咖啡烘培的書籍,

隨手拿了一本咖啡賞味誌,

一邊等待餐點,一邊看書;

過沒多久,媽媽點的檸檬優格蛋糕和拿鐵來了,

cake.png 

蛋糕上面有個精緻的貴婦人巧克力頭像,吃起來苦苦甜甜的

而蛋糕的味道有點起司蛋糕的風味,檸檬味很香和優格配起來

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嘴巴裡久久不散,

然後我喝了一口拿鐵

cof.png 

這杯拿鐵,不甜但是也不苦!這是最讓我驚奇的地方

因為一般喝到的咖啡如果不甜就是又酸又苦的,很不喜歡,

但是這裡的拿鐵不但沒有這個問題,還有濃醇的咖啡香味,

讓我接連喝了好幾口,非常推薦!

接著,我的餐點也上了,我點的是火腿吐司方塊,

bre.png 

整盤非常豐富又可愛,吐司烤得又酥又軟單吃也很好吃!

醬汁應該是蜂蜜芥末,配什麼都很好吃,

這道是輕食,我把它當午餐吃了,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還可以享受自己拼吐司和火腿的樂趣77777.gif

然後我的柑橘檸檬茶也來囉!

當我把茶從茶壺倒出來的時候嚇了一跳...

tea.png 

竟然是這種綠色!

媽媽喝了一口說檸檬味很濃,

我喝起來覺得很像蘇打,但是很清爽順口,讓我們來看看茶壺裡裝了些什麼吧!

tea2.png 

很多檸檬片跟茶葉。

這家店的價錢大概在200-250元,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去,餐點好吃、咖啡好喝、氣氛也很溫馨!

到處都能看見老闆用心的裝潢,門口還有可愛的留言區

note.png  

k01.gif k01.gifk01.gif

接著告訴你這家店怎麼走!

04-1.gifSoft.軟糖自家烘培咖啡館 (←點字進連結)
01-5.gif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2號
  
01-5.gif電話:02 2883 2252  ‎(可訂位)
 
01-5.gif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出來後走到中正路上往右邊的屈臣氏直走,
看到永和豆漿後直接轉進旁邊的巷子就能看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04-1.gif 評分

甜點美食度:

服務親切度:

裝潢可人度:

地點好找度:

04-1.gif其他網路評價

01-5.gifIreneの美食鋪子

01-5.gif透明卻看不透自己的心

end.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