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73.JPG 

 

首先要說,今天介紹的不是台北市知名連鎖店的義麵坊

雖然名字一樣,裝潢也有點像,價位上也差不多,相似度很高(看正版義麵坊點我

也不是介紹專賣下午茶的店,主要是賣義大利麵,但是我覺得好吃,想推薦給大家

 

之所以選擇吃這家,完全是因為大家都肚子很餓,時間四、五點的實在不餓,

看他們的裝潢不錯(首圖很美吧),又是新開的,想試吃看看

(謎之音:加上離我們要血拼的店很近

所以選擇在這家店吃點小東西,也讓大食王朋友可以吃正餐~

甜點方面,都不錯,搭配套餐比較划算,單點接近一百元,

別看我拍的圖大大的,其時份量蠻小的,單點架位會有點高,

套餐我們選的是主餐加甜點加飲料,加一成服務費,共兩百出頭,

對於窮學生來說,這家適合偶爾吃就好。

 

在晚上用餐時間時,人數突然變多,很多人是兩人以上同行,

可見是適合大家歡樂聚餐吧。

 

BTW(賣弄一下英文)

他們的義大麵我不推薦紅醬,有點太清淡了,比較推薦白醬或青醬。

 

這家店的裝潢跟外面一樣都很不錯,多是木頭與昏黃的燈,

在等餐的時候,很容易讓人睡著,這樣就不會覺得等太久了

DSC01453.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先來個重口味重脂肪的乳酪蛋糕,沒有很濃郁,但是口感不錯囉!

DSC01567.JPG

 

這是我的烤布丁,上面的焦糖味道很香,也不會太搶了布丁的味道,我真是太會點餐了。

DSC01568.JPG

 

有點忘了名字,奶味很重的紅豆布丁?(大誤

紅豆很綿密,加上牛奶很絕配,布丁很香,整體而言是很棒的甜點。

DSC01569.JPG

 

不可不說這家的玫瑰蜜茶,真的太好喝了,微微的花香跟甜味,

搭配義大利麵,能幫助解膩,喝完嘴巴都香香的感覺呢,大力推薦

DSC01571.JPG 

 

額外放送好喝的南瓜湯,外加怪手一隻!(其實是同學的手

我也有喝一口,我很害怕的南瓜味沒有很重,很濃郁的濃湯味

DSC01562.JPG 

 

13.gif 03.gif 13.gif 03.gif

neko07.gif 評分(五顆星為最高分)

甜點美食度:

服務親切度:

裝潢可人度:

 地點好找度:

 

neko07.gif 網路其他評價(直接點字便有超連結唷!)

愛評網-LUCCA PASTA 義麵坊

Cafe'實習中の外星-LUCCA PASTA義麵坊

負面評價:Yuki 的公私日誌-義麵坊也有仿的。地雷食記。

 

neko07.gif 地圖: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就是愛找茶」的看倌兒們,請幫忙給我們一個hair2 (17).gif

讓更多人知道「就是愛找茶」吧0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fternoo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